您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 公益新闻>正文

聊城市爱心志愿者协会成立 刁海刚当选会长

时间:2022-08-19 09:23:34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新山东网聊城8月19日讯(通讯员 刁显明)8月18日下午,聊城市爱心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聊城市开发区顺合伯顿大酒店顺利召开。聊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社会事务科副科长白进、聊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保障部部长葛庆安、聊城市茶叶协会党支部书记王令增、协会单位会员、个人会员共54人参加会议。白进副科长宣读成立批文。


会议听取了聊城市爱心志愿者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聊城市爱心志愿者协会章程》(草案)、《聊城市爱心志愿者协会第一届选举办法》(草案)、《聊城市爱心志愿者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及收取办法》(草案);投票选举产生19名协会理事,他们分别是刁海刚、苏金生、王之文、汤运维、付兆西、吴俊松、温振全、孟宪豪、刘兆伟、李晓丽、田庆丽、多石磊、李伟、刘延栋、贾玲云、冯民生、王亚娴、冯霞,1名监事(王克国);随后召开理事会选出会长1名(刁海刚),副会长5名分别是苏金生、王之文、吴俊松、汤运维、付兆西,秘书长1名(刁显明)。刁海刚当选为聊城市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


经聊城市爱心志愿者协会秘书长提名,第一届理事会同意,聘任刘兆伟为执行秘书长、张海生为常务副秘书长、李轩为副秘书长。王令增、董国清、念以新、任合一为协会顾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统筹 | 阿   勇

运营部 | 陈文举

通联部 | 张现成 鲁以刚

编辑部 | 盛雪峰 齐庆伟 袁岱松

智   库 | 范景华  孙振春  孙龙翔

             李吉林  耿振军  韩秀婷

邮   箱 | 15006358123@163.com

网   址 | www.xinshandong.cn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