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 > 新闻公告>正文

聊城开展“如何有效保护企业知识产权”主题沙龙活动

时间:2022-04-28 14:56:21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加强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规避企业侵权风险,保证企业经营安全。4月28日,聊城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副秘书长刘新国参加启迪之星(聊城)开展的“如何有效保护企业知识产权”主题沙龙活动,并由协会成员孙胜军律师作专题讲座。

讲座中,孙胜军律师从2021年聊城市知识产权案件基本特点、知识产权审判特色、知识产权审判中发现的问题及建议等四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孙胜军律师还针对企业涉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供建议。围绕企业在创业、经营过程中如何真正保护好企业的创新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现场解答了企业法律咨询和相关业务疑难问题,通过相关案例着重分析了企业做好知识产权风险防范的重要性。

下一步,聊城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将不断提高自身在知识产权保护上的应知、应会和应对能力,进一步促进企业提升知识产权保护和维权意识,引导企业建立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风险防范机制,持续推动知识产权工作迈向新台阶,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统筹 | 阿    勇
运营部 | 陈文举
通联部 | 张现成 鲁以刚
编辑部 | 盛雪峰 齐庆伟 袁岱松
智   库 | 范景华  孙振春  孙龙翔
             李吉林  耿振军  韩秀婷
邮   箱 | 15006358123@163.com
网   址 | www.xinshandong.cn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