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卫生健康 > 民营医院>正文

聊城中贝佳口腔举办成立一周年庆典活动

时间:2023-04-30 15:29:10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春催东方沃野绿,华放鲁西遍地红。4月29日上午,聊城中贝佳口腔成立一周年大型节日庆典在中贝佳口腔举办,同期,“落地国家集采种植牙惠民工程”启动仪式拉开帷幕。

医院成立一年来,开展了上百场公益义诊活动,为十几家幼儿园的孩子免费进行口腔检查并开展口腔保健科普宣教,开展了口腔义诊走进养老院、走进社区、进商场等公益活动,和市老体协、市总工会、市老年大学、市广场舞协会等单位建立合作并开展口腔健康科普教育活动,致力于为聊城人民提供更高专业标准、更先进诊疗技术、更舒适贴心的口腔健康诊疗服务。

据了解,中贝佳口腔自开业以来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开启爱牙护牙公益行,先后与聊城市总工会、老年大学、聊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东昌府区残联、东昌府区星火公益志愿者协会等公益组织,开展爱牙护牙、口腔健康教育及口腔疾病防治等义诊活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主    编 | 阿   勇
编    辑 | 袁岱松 盛雪峰 
              齐庆伟 尹延哲

运    营 | 陈文举 高   辉
通    联 | 鲁以刚 张江成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监制 | 江妹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