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卫生健康 > 行业资讯>正文

梁山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开展护理主题团建活动

时间:2022-05-15 09:19:37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充分调动广大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的主人翁意识,展示护士职业风采,5月12日,梁山美年体检中心成功举办了庆祝"5.12"护士节暨主题团建活动。总经理郎禹荣、院长贾朝凤及全体医护人员出席活动。


护理工作作为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该中心始终践行“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誓言,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不断提升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品质管理,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内涵,让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惠及广大客户。(杨玉建 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统筹 | 阿   勇

运营部 | 陈文举

通联部 | 张现成 鲁以刚

编辑部 | 盛雪峰 齐庆伟 袁岱松

智   库 | 范景华  孙振春  孙龙翔

             李吉林  耿振军  韩秀婷

邮   箱 | 15006358123@163.com

网   址 | www.xinshandong.cn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