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引领 > 学习教育>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强化廉洁意识,提升政治定力

时间:2023-04-24 11:05:47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员工不断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茌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共赴茌平区党员教育基地暨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强党性 正党风 肃党纪”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体参观了教育中心的各个展厅。在马周纪念馆,了解“历史上的监察官”马周的生平。马周任监察官十余年,针对当时存在的诸多重大问题进行利弊分析,并及时上书唐太宗,提示了对将要发生的事情进行干预的原则和方法,得到唐太宗屡次赏识和重用。毛泽东同志评价其才德远超宰辅傅说和神通广大的姜太公。

在廉洁家风长廊,全体人员集体了解了范仲淹、司马光、包拯等多位历史名人,以及李大钊、毛泽东、周恩来、陈毅、习仲勋等革命前辈的清廉家风故事,感悟蕴含在优秀家风当中的宝贵精神财富。在廉政警示教育馆,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记录了违法违纪的犯罪事实。通过观看微电影《等你回家》、聆听讲解、了解违纪案例、现场互动等方式,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鲜活生动、冲击力强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在廉政教育报告厅,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警示片,纷纷表示一定做到以案为戒、警钟长鸣,更加自觉地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作风践行初心使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主    编 | 阿   勇
编    辑 | 袁岱松 盛雪峰
             齐庆伟 尹延哲

运    营 | 陈文举 高   辉
通    联 | 鲁以刚 张江成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监制 | 江妹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