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综合 > 新闻动车>正文

梁山质监站“四个转变”获好评

时间:2019-12-13 11:54:54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新山东网梁山讯 近年来,山东省梁山县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在主题教育活动中,以“树形象、抓质量、求实效”活动载体,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建筑施工现场真抓实干,敢于 “碰硬”,定期到各施工单位督导检查建筑工程质量,实施“四个转变”严把工程质量关,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深受社会各界的好评。


梁山县质监站为提升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水平,采取“四个转变”措施,不断提升工程质量监督力度。“四个转变”即:从以往直接监督施工、监理单位行为向重点查项目业主管理行为转变,逐步形成“质监机构重点监督业主、业主监管监理、监理监管施工单位”的质量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从以往拉网式全面巡查为主向随机抽查和重点检查转变;从以往注重“明察”向注重“暗访”转变。以实际工作为中心从我下工地检查转变到工地要我们去检查,只有这样工地质量才能抓的好,让社会放心。站长张士胜经常带队下到施工一线,掌握一手材料,给决策打下良好基础。


到目前,对全县70多个住宅单体工程突击检查,工程质量明显提高,通过梁山质监站重拳出击,严厉打击施工企业的违法行为,有效净化市场环境,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建筑质量的关口全部把住,赢得了全社会的好评。(新山东网济宁站 杨玉建)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