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综合 > 新闻动车>正文

山东省岳飞思想研究会成立大会在济南举行

时间:2020-08-08 16:44:58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8月8日,“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岁逢庚子立秋,美丽的泉城济南,迎来“山东省岳飞思想研究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在庄重威严的国歌声中“山东省岳飞思想研究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正式开始!山东省岳飞思想研究会筹委会负责人、山东省社科联原正厅级巡视员副主席岳增瑞致欢迎词。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张伟红、岳飞思想研究会会长、岳飞思想研究会联盟理事长岳朝军、北京大学历史系教授中共中央统战部机关原党委常委岳庆平,岳飞思想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岳湛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贺词。


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岳飞思想研究会副会长岳琴坊、岳远喜、岳辅金、岳文军和各省市岳飞思想研究会负责人、特邀嘉宾、山东电视台、岳氏后裔等。


成立大会上,岳飞思想研究会会长岳朝军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岳飞思想研究会、岳飞思想研究会联盟向山东省岳飞思想研究会敬献岳飞文像和武像;岳家拳总教练张开明携弟子向大家展示岳家拳;大会审议通过山东省岳飞思想研究会章程并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第一届会长岳振达会长向大会做就职讲话。


山东省岳飞思想研究会是经山东省民政部门批准,山东省社会科学联合会主管的社团文化组织。岳飞思想文化体系是岳飞精忠报国爱国主义精神的升华。岳飞精忠报国爱国主义精神体现着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強大精神支柱和巨大动力源泉。山东省岳飞思想研究会的成立,标志着在齐鲁大地又一宣传“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阵地建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精神力量。

文稿/岳友杰  图片/岳志国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