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综合 > 新闻动车>正文

一次来了800游客 九州春季工业游正式启动

时间:2023-02-07 19:15:51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月7日,山东九州控股集团九州生物产业园区迎来了山西、吉林以及河北唐山和沧州等地的800名游客,这是今年春节以来的首批客人。当日上午,工业游举办方在会议中心大礼堂举行了春季游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除了部分游客入住九州控股集团会议中心客房部外,大部分又分赴聊城市区各大景区旅游参观。预计今后每日来旅游参观人数将呈现倍数递增,为聊城本地带来众多的旅游消费和客源,从而带动旅游经济的发展。

九州控股集团以国医亚圣成无己中医文化为依托,中医老字号“成颐堂”为挈领,科技创新、赋能大健康为动力,布局建设以预防、医养为特色的中医健康谷。让全国各地爱好健康事业和有需求的群体到此体验智能高科技负氧离子设备,获得健康,传播健康,关爱健康。健康谷的打造,对我国健康产业的发展有积极作用,有利于对鲁西地区形成健康产业集群,力争将中医健康谷打造成聊城江北水城的名片和窗口。养生文化旅游展馆,集中医药文化、国学文化、孝道文化、康养文化等于一身的大型文化展馆,里面有九大仙草、十六大名医雕塑、二十四孝、400种中药标本、1000种古代文物,健康文化馆是文化与传承、历史与现实、静态与动态紧密配合的展览馆,不仅可以传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还可以提高游客自身保健及家庭防治疾病的水平,使全民身体素质得到普遍提高。

康养中心复古再建具有998年历史的千年老字号“成颐堂”,成氏绝方,重出江湖。另外还包含中医理疗康复服务、健康档案管理在内的养生健康管理服务。通过挖掘整理中医药历史文化典籍,撷取历史典故,制作了从上古时期,到先秦时期、春秋战国时期、秦汉时期、三国两晋南北朝时期、隋唐时期、宋金时期、明清时期、近代时期、现代时期和当代时期的中华中医养生发展史,以弘扬传播中医药文化知识。梳理出黄帝、扁鹊、张仲景、华佗、皇甫谧、葛洪、孙思邈、宋慈、钱乙、成无己、刘完素、张从正、朱震亨、李时珍、吴谦、吴塘中国古代十六大名医,形成文字图版并雕塑人物塑像,供世人瞻仰。

山东九州控股集团公司2014年被认定为省级工业旅游示范点,建成展览面积近2万平方米的综合性养生文化旅游展馆,目标是打造长江以北最大的中医药养生及功能性食品、营养产品的集散地、聚集区。作为灵芝等中草药的深加工项目基地,九州控股集团电商选品基地展厅内,还专门展示了聊城的“新三宝”:桑黄、灵芝和阿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主    编 | 阿   勇
编    辑 | 袁岱松 盛雪峰 
              齐庆伟 尹延哲

运    营 | 陈文举
通    联 | 鲁以刚 张江成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监制 | 江妹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