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综合 > 国内新闻>正文

新头条 | 书写军人情 礼赞新时代

时间:2019-09-25 10:48:12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400余幅作品参加市退役军人书画摄影征集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全面推进之年。为展示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面貌, 5月—8月30日,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面向全市退役军人开展“退役不褪色·礼赞新时代”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经过层层发动,聊城市直及各县市区涌现出积极的参与热情,活动共收到400余幅作品。9月2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市书画家协会、摄影家协会专家,对作品进行仔细评审,最终,评出书法和绘画一等奖各5名、二等奖10名,摄影作品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其他奖项若干名。

  

此次活动围绕“退役不褪色·礼赞新时代”主题,发动、组织广大退役军人通过绘画、书法、摄影等形式,书写军人情怀,记录新时代聊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参赛作品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展现出退役军人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继续传承发扬军人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退役军人离军不离党,听党话、跟党走,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及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组建以来退役军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所有作品淋漓尽致地显示出退役军人开拓进取、担当作为,在干事创业中争当领跑者,勇做追梦人的生动形象。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