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综合 > 国内新闻>正文

50年党龄的退休“老军工”甘当清洁工

时间:2020-02-13 17:54:30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党旗军旗相映红”系列报道(22)


石殿杰是聊城军分区退休在家的老党员、老军工。无论在单位还是退休在家,他的身上始终保持着老军工的品格与作风,那就是坚毅、果敢、忠诚。面对疫情,他始终牢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号召,经常主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担当起党员的职责与使命。



2月10日上午,石殿杰把公共区域的健身器材以及地面全部冲刷了一遍。他说,这些器材多人使用,有安全隐患。下午,他不顾劳累,不顾年事已高,把公共洗涮间重洗了一遍,墙上、地面,不放过一个缝隙、一块瓷砖。


人人都知道老年人体质偏弱,是易感人群,不宜外出。当被问:“石师傅,你这么大年纪就不害怕被传染吗?”他说:“害怕我还真没想过,但是面对疫情,我只想自己能做点啥。再说,在家这么安全,我是一名老军工,更是一名50年党龄的党员,不能上一线,为左邻右舍做点事是应该的。”


在疫情前面,79岁的石殿杰没有退缩,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位老党员、老军工的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好抗疫阻击战,为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徐 丽 荆淑芳

编辑/袁朝军 刘鹏利

主办/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新山东网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