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综合 > 国内新闻>正文

自然资源部点赞!为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工作贡献了“聊城经验”

时间:2022-08-19 22:34:41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8月17日,自然资源部不动产登记中心产权与调查处处长郑美珍带队到山东省聊城市调研国家试点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工作。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录,阳谷县委书记彭志国、县长杨旭博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阳谷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观摩了不动产登记系统演示,听取了聊城市和阳谷县关于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推进情况、不动产数据库质量、农村房地一体等有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同时交流讨论了上述工作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具体实施步骤和路径。


郑美珍充分肯定了聊城市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工作取得的成效。郑美珍指出,聊城市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做得非常好,领导有方、措施创新,做到了很多省市目前没有做到的事情,要大力宣传先进做法;阳谷集体土地所有权更新工作要总结解决问题的方法,给全国其他地方提供先进经验;同时突出特色继续做好聊城营商环境工作;以上工作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党委和政府的科学领导,望再接再厉,自然资源部将继续给予有力支持和关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统筹 | 阿   勇

运营部 | 陈文举

通联部 | 张现成 鲁以刚

编辑部 | 盛雪峰 齐庆伟 袁岱松 

智   库 | 范景华  孙振春  孙龙翔

              李吉林  耿振军  韩秀婷

邮   箱 | 15006358123@163.com

网   址 | www.xinshandong.cn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