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综合 > 社会新闻>正文

杨恩明:我们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时间:2020-02-22 13:48:19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聊城执法站南站负责人杨恩明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总有一些熟悉的面孔总让我们感动,总有一些温暖画面让我们为之动容。聊城高速交警东昌府大队不畏严寒,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崇高使命。


2月10日晚,东昌府大队聊城执法站南站负责人杨恩明带领辅警执行检测时,发现两辆吉J牌照的外省危化品运输车辆从聊城口南出站,上前核查后得知,因防止疫情输入,多条高速收费站封闭,其驾驶的车辆也多次被劝返,车上4名驾乘人员在高速公路上一路上走走停停,因找不到地方吃饭,饥肠辘辘,最后选择在聊城收费站停留,聊城执法站南站负责人杨恩明得知这一信息后,让值班人员康训旺,赵文拿出给值班员准备的方便面、火腿肠、新疆梨、热水等送予驾乘人员,当把准备好的食物送到驾驶员手中时,车上一名驾驶员饱含深情的说道:“病毒无情,人间有情,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谢谢!”


聊城执法站南站负责人杨恩明表示“疫情爆发,我们隔离的是病毒,不隔离爱,我们能做的就是相互关照、相互关注。希望你休息好后,吃饱肚子喝好水,在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注意做好自我的防护工作”。


大难面前,方显人心可贵。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无论对疫情的阻击,还是对于驾驶员的关爱,一样都不能少。连日来,东昌府大队积极配合卫生防疫部门对过往驾驶员做好体温监测的同时,还积极将储备的食物捐赠给需要的驾驶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崇高使命。(文/段齐飞)


新山东网运营中心

合作热线:0635-7770878  15006358123

供稿邮箱:15006358123@163.com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