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综合 > 社会新闻>正文

“一站式服务”开展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接收报到与适应性培训工作

时间:2020-12-10 16:53:44    来源:60号兵站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2月7日—13日,聊城市2020年度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集中报到与适应性培训工作正式展开,来自祖国各地的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陆续前来报到并参与适应性培训。

在接收报到工作中,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供“一站式”服务。一方面细化业务办理流程,通过在公众号公布、短信息通知等形式提前告知业务办理程序、需要的材料和注意事项;另一方面,与组织部、经办银行等多部门提前联系沟通,联合推行提前预约、上门、跟踪等多项服务,为干部办理落实户籍、党组织关系转移、审核退役金、信息采集、开设退役金卡等相关业务,优化工作流程,简化工作程序,极大提高了办事效率。


12月9日至13日,在完成接收报到后立即组织了2019、2020年度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帮助其适应地方生活工作、提升自主创业的理论素养与实践能力。此次培训紧密结合军队转业干部的特点和需求,科学设置培训内容,采取理论讲授、参观见学、情景模拟等多种形式,由获得国家荣誉的讲师、学院知名教授、领军企业负责人等高层次人员进行授课,为自主军转干部准备了一场内容丰富的“精神大餐”。


开班仪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庆华同志上了“开学第一课”,希望广大自主择业干部扑下身子、放下架子,认真学习、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气概,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尽快转换角色,融入社会、增强创业就业信心, 继续把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到未来的就业创业中去。

编辑/郑紫心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