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综合 > 社会新闻>正文

聊城:民警上门为鸿福外地老人办理暂住证

时间:2021-05-24 15:25:29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聊城市鸿福老年公寓入住老人宋玉臣,籍贯是河南省范县,现行政策下跨省医保报销的比例偏低,如果回到河南去住院又非常不便。办理暂住证以后,就可以在聊城直接报销。宋玉臣老人的家属通过公寓向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区分局香江派出所提出申请办理暂住证。


5月24日,香江派出所副所长李兆荣、户籍警刘宇,考虑到老人行动不便,便来到鸿福老年公寓宋玉臣老人的房间,上门为老人办理暂住证。他们发扬聊城市公安队伍贴心为群众排忧解难、守护人民安宁的优良作风,以切实行动,积极落实执行聊城市公安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让宋玉臣老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为推动平安聊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