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综合 > 时政要闻>正文

山东省将抽调万名干部开展“四进”攻坚行动

时间:2020-03-02 17:48:33    来源: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新华社济南3月2日电(记者张志龙)记者从山东省政府获悉,山东省将从省、市、县级机关、事业单位抽调1万名干部,开展进社区、进农村、进项目、进企业“四进”攻坚行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近日,山东省委、省政府印发文件,提出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等方面的52条意见,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其中,意见提出鲜明树立在疫情防控一线实干担当的用人导向,近期发现并大胆选拔使用一批表现突出、堪当重任的省管领导干部,从疫情防控一线“火线提拔”一批表现突出的处级、科级优秀干部。从省、市、县级机关、事业单位抽调1万名干部,开展进社区、进农村、进项目、进企业“四进”攻坚行动。


  此外,山东提出组织省、市、县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普遍到社区开展以“助力社区防疫”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不低于本单位在职党员总数的80%。加强民兵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民兵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让广大基层干部把更多精力投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做到“两手抓”,夺取“双胜利”。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