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综合 > 时政要闻>正文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 “庆七一”送党课

时间:2020-07-01 18:23:10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7月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之际,聊城联通公司党委和古楼街道鑫苑社区党委在联通公司会议室共同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韩秀婷受邀讲题为《寻访党的红色足迹  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的“微党课”。联通公司总经理张晓冰、鑫苑社区书记孙慧敏、古楼办事处组织委员王强、聊城市金夕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会长古少华,以及50余名党员干部听取了讲座。



“今天,我们一起聊一聊船的故事,有这样一艘小船,当初只是漂泊在嘉兴的南湖,因为一群青年,它的命运被彻底改写。青年们的理想之船,最终驶入了波澜壮阔的海洋,中国革命也自此有了光明与希望……”,党课内容以“红船故事”为切入点,讲解中共一大诞生的历史必然性以及时代意义,接着与党员一起参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走过99年风雨历程,战胜一个个艰难险阻,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



张晓冰总经理说,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让我们有更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接续谱写新中国历史发展的新篇章,这种党课形势新颖,效果良好。孙慧敏书记说到,党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让我们更加感觉到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一位老党员激动地说,党课很接地气,讲到了我们的心坎里,意犹未尽,下次再听!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