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综合 > 时政要闻>正文

聊城成立首家“社区党校”

时间:2020-10-29 09:27:30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0月28日,聊城东昌府区古楼街道湖北社区与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社区党校”共建签约仪式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聊城东昌府区古楼街道古楼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王强、湖北社区党委书记齐亚芳、副书记郝瑞敏,蒲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苏金生,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米振生、思政部主任孙剑、思政部党总支副书记肖太国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米振生围绕“社区党校”共建的制度机制、建设目标、提升理论研究水平、合作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强调,“社区党校”要牢牢把握“党校姓党”这一根本原则,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建设和谐文明社区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王强介绍说,“社区党校”共建模式是东昌府区党建工作的有效尝试。作为聊城首家“社区党校”,我们将以此为平台,切实增强社区党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党员的理论水平,让社区党校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办出亮点。

文图/韩秀婷

编辑/于飞飞

签发/阿   勇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