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综合 > 时政要闻>正文

微电影《马本斋同志不死》获聊城市首届社会科学普及“十佳”作品奖

时间:2020-12-10 16:39:21    来源:聊社科联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由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拍摄制作的微电影《马本斋同志不死》继获得齐鲁英烈文化(短视频)大赛二等奖之后,近日又获得聊城市首届社会科学普及“十佳”作品奖。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提升公众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参照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优秀作品推介要求,市社科联组织开展了推荐评选聊城市首届社会科学普及优秀作品的活动。


经过作者申报和组织推荐,共有59项作品参评,其中著作类作品18项,视频类作品41项。经过专家评审,最终40项作品入围,其中《为了新中国——聊城地区南下干部研究》)(聊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报送,作者:黄昊)、《马本斋同志不死》(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报送,作者:袁朝军、祝明龙)等10部作品获得“十佳”作品奖;《高山景行——家乡人记忆中的季羡林先生》(中共临清市委宣传部报送)、清乾隆《东昌府志》校注(聊城市东郡历史文化研究所报送)等30部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

编辑/飞飞  签发/阿勇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