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综合 > 时政要闻>正文

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本领过硬、敢于担当、遵规守纪的自然资源干部队伍

时间:2021-07-29 11:24:08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7月27日,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张玉录到东昌府区分局开展调研。

张玉录实地查看了东昌府区侯营镇何屯村耕地占补平衡项目、沙镇季庄增减挂钩项目。随后,在沙镇中心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基层中心所工作人员开展日常执法巡查、田长制平台监管、农房建设手续办理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张玉录对东昌府区分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他要求,一要继续实施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利用好田长管理平台,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二要处理好耕地保护和保障发展的关系,落实好“要素跟着项目走”的资源配置机制,以节约集约和精准配置为导向,抓好供需双向调节;三是基层所要加大巡查执法力度,拓宽工作思路,对违法用地问题及时发现、立即查处,切实把违法占地消灭在萌芽状态;四要牢固树立“群众的事是天大的事”的工作理念,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为群众全方位做好服务,确保依法依规用地;五要树立好自然资源部门良好形象,筑牢政治根基,时刻牢记党的纪律和规矩是必须严守的“高压线”,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本领过硬、敢于担当、遵规守纪的自然资源干部队伍。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