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综合 > 时政要闻>正文

聊城市教育系统宣讲服务队宣讲入社区

时间:2021-12-10 17:00:35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2月8日下午,教育系统宣讲服务队第七分队成员、聊城职业技术学院马院副教授尹莉在光岳怡景花园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接续奋斗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东昌府区政法委党支部、社区党支部3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尹莉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全面导读、系统讲解。

通过学习,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辉煌成就和历史意义,纷纷表示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定信念、主动作为,确保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用更加昂扬的姿态共赴新的赶考路!(聊城职业技术学院 金顺 尹莉)

总编辑 | 袁朝军
副总编 | 阿    勇  陈文举
编辑部 | 盛雪峰  张丽霞  刘诗诗 
外联部 | 张现成  鲁以刚
邮   箱 | 
15006358123@163.com
网   址 | www.xinshandong.cn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