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综合 > 齐鲁纵横>正文

聊城举办“嘉明·水墨情”书画交流展

时间:2018-09-26 17:15:40    来源:本网特稿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翰墨飘香,丹青争艳。

为庆祝中秋、国庆双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繁荣书画艺术事业,9月26日上午,聊城开发区嘉明社区、书画道网“嘉明·水墨情”书画作品交流展在嘉明社区成功举办。

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穆振庚艺术馆馆长穆振庚,中美协会员、黄胄弟子李志建,《书法生活报》原总编辑、东方诗书画院副院长、中书协会员陈文轩,聊城爱画堂书画培训机构校长杨平,中央电视台教育频道水墨丹青书画院常务理事、中书协会员王焕魁,中韩书画交流协会副主席李金良,聊城市青年书法协会副主席、秘书长谢玉明,毛体书法家协会任丘分会主席刘津洋,聊城开发区书画家协会主席白咸瑞,临清市美协副主席徐连臣,高唐苦禅故里书画院院长董善印,高唐益友书法学校校长王斌,聊城市青书协、青美协理事杨晓琰等书画名家出席了书画交流活动。

陈文轩先生主持开幕仪式并致热情洋溢欢迎辞。

聊城开发区、嘉明社区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参观书画交流展后,对此次展出作品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此次书画交流展是聊城市庆双节系列活动之一,集中展出优秀作品160余副,体现了书画家良好的传统文化素养和专业艺术水平。

书画展现场,书画家们还挥毫泼墨,广泛进行了艺术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袁朝军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