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综合 > 齐鲁纵横>正文

寻访红色足迹 传承沂蒙精神

时间:2019-07-22 15:38:37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京师聊城党支部参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的艰苦卓绝的伟大奋斗历程,感怀红色革命岁月,坚定理想信念,传承沂蒙精神,7月22日,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了“寻访红色足迹,传承沂蒙精神”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律师、实习律师、行政人员等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馆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带着缅怀先烈的心,怀着崇敬英雄的情,全体人员仔细聆听了孟良崮战役的故事,依次参观了孟良崮战役形势、战役决策、战役实施、人民支前、欢呼胜利、英烈业绩为主要内容的展厅,通过一组组翔实的资料和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仿佛让人回到了那段光辉的峥嵘岁月。


走出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在革命烈士墓前,党员律师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支部书记刘军华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苍松翠柏间,庄严的宣誓声激励全体党员律师继承和发扬沂蒙精神,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本次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勇敢顽强的战斗精神和沂蒙老区人民用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精神铸就的伟大沂蒙精神。大家一边参观一边交流,一致承诺要立足律师工作,继承先烈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沂蒙精神融入到法治社会建设中去。







新山东网融媒体中心


微信公号:新山东

凤凰新闻:新山东

优酷视频:新山东

今日头条:新山东网

新浪微博:新山东网

抖音平台:xinshandong


融媒总编:袁朝军

艺术总监:陈文轩

文学编辑:齐庆伟

新闻编辑:袁岱松

京办主任:鲁以刚

新闻热线:0635-7770878

供稿邮箱:15006358123@163.com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