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综合 > 齐鲁纵横>正文

梁佃军小传

时间:2020-11-27 10:09:50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范景华/撰

仁者爱人,勇者不惧。梁佃军,系聊城市公安消防支队开发区大队特勤中队政治指导员,上尉警衔。入伍十五年,勤勉工作,恪尽职守。

公元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六日,聊城市南湖小区突发火灾,浓烟蔽日,烈焰冲天,百姓生命财产面临灭顶之灾。沧海横流,方显出英雄本色。梁佃军闻讯飞速奔赴现场,义无反顾地冲入火海,七进七出,在短短三十五分钟之内,救出五人。水火无情人有情。其舍生忘死 ,无私无畏,仁心义质之精神及英雄壮举,深深感动了在场民众,亦赢得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一致赞誉。

赞曰:自古聊摄多豪杰,而今东昌一佃军“蹈火救人舍生死,仁心义质见精神”。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