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国企 > 公共服务>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整治“蜘蛛网”,还城市空间清爽

时间:2023-04-20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整治通信线路是城乡基础设施发展的必然趋势,是提升百姓出行环境的必经之路,对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推进城市面貌更新,促进开发建设方式转型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茌平,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成立了由网络建设、综合代维、铁通传输、社会联络员等专人组成的攻坚小组,并建立了微信专项调度群,重点向老旧小区和乡镇的“蜘蛛网”全面宣战!攻坚小组日常工作是对小区、街道上的线路进行常态化巡线,遇有线路不凌乱、不规则的情况立即进行处理。

茌平区菜屯镇做皮子的工厂比较多,用于运输货物的超高大车也比较多,并且由于当地土质为沙土地,地面支撑力不足,导致通信线杆光缆下垂后时常出现被大车挂断的问题,严重影响客户使用体验。针对这种状况,攻坚小组设立攻坚计划,用一周的时间对菜屯镇的线路开展全面巡查,对于线杆上凌乱的线缆,攻坚小组的人员通过梳理捆绑、重新拉直钢线等方式进行了整治;对倾斜的线杆进行了加固扶正;过路线缆进行了线杆抬升、线缆拉高,确保大车过路不受影响;对入户皮线进行了附挂加固,防止大风天气引起皮线损伤。

   
经过紧张的线路整改,目前已完成菜屯镇主要干线整治工作,解决了7处线路低垂隐患点,较好的改善了当地网络状况,提升了客户使用感知。

下一步,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将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和担当,持续做好通信线路整治工作,保障用户用网体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主    编 | 阿   勇
编    辑 | 袁岱松 盛雪峰 
              齐庆伟 尹延哲

运    营 | 陈文举 高   辉
通    联 | 鲁以刚 张江成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监制 | 江妹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