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国企 > 重点国企>正文

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整治弱电线路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时间:2022-10-19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村头路口密如蜘蛛网的线缆不见了,看上去亮堂多了,现在来村里采摘葡萄的客人也一直夸奖我们的乡村美丽……”近段时间以来,提及线缆入地,聊城市东阿县陈集镇李庙村的老百姓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李庙村是山东省首批美丽乡村推荐点,以葡萄种植、观光旅游、采摘销售为产业,目前种植葡萄大棚198个,面积达710余亩。为更好地促进采摘业和旅游业的发展,改善村容村貌,优化村民居住环境,9月以来,李庙村联合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开展了美丽乡村之线缆改造计划。

线缆改造过程中,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积极落实“三线治理”工作要求,按照线缆规范要求,净化农村居住环境,开展了专项整治活动。该公司设计人员实地勘察,精心制定了施工方案,然后由移动公司综合代维、铁通装维施工人员对弱电线路进行捆扎、固定并入地处理。昔日“蜘蛛网”“马蜂窝”交叉乱象得到了极大改善,既实现了通信线路通畅,又实现村容村貌的整洁美观。截至9月中旬,李庙村已全部完成了弱电入地工作,擦亮了建设美丽乡村的底色,得到了陈集镇党委和李庙村两委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践行央企担当,全面推进‘三线治理’工作,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主    编 | 阿   勇
编    辑 | 袁岱松 盛雪峰 
              齐庆伟 尹延哲

运    营 | 陈文举
通    联 | 鲁以刚 张现成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监制 | 江妹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