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国企 > 重点国企>正文

古风神话街区“聊星城”开街 聊城移动确保网络覆盖无死角

时间:2022-10-26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0月22日,聊城首座沉浸式古风神话主题街区聊星城华丽亮相,聊星城打造集酒吧文化、市集文化、街头文化等多业态融合的活力空间,让老街重返青春,成为具有现代文化与市井文化相融合的特色街区。城隍美食城、中高端精致民宿、精品书店、休闲体验、精品零售、主题酒吧、运河特色餐饮/小吃等,打造聊城首座垂直街区,开启全新商业业态,使消费者在沉浸体验同时,领略古城风光,打造聊城独一无二的超沉浸式体验街区。成为了聊城的新亮点、新名片。


开街当日,现场火爆,热闹非凡。数十名网红大咖齐聚聊星城进行现场直播。为确保开街仪式通讯质量,开街前夕,在接到主办方邀请后,聊城移动东昌府区分公司高度重视,市县联动,提前部署,在摸清现有网络覆盖情况的基础上,结合现场活动安排和可能出现的人流高峰情况作出预估,提前安排应急通信车及网络技术人员现场保障,为聊星城开街现场通信保驾护航。


为应对开街期间可能出现的高客流网络拥堵现象,确保带给用户最佳的网络体验,聊城移动东昌府区分公司提前与主办方、商户沟通,制定周密的通信保障方案,积极做好网络预覆盖和优化测试,并成立应急通信保障小组,在开街前完成整体覆盖测试和容量预估,确保网络覆盖无死角。开街前夜,移动员工克服传输等困难,连夜开通应急通信车,全力确保良好的通话和上网感知。


开街现场,移动网络运行平稳,区域内无话务拥塞,用户使用感知良好,此次通信保障工作得到了主办方和商户的一致好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主    编 | 阿   勇

编    辑 | 袁岱松 盛雪峰

              齐庆伟 尹延哲

运    营 | 陈文举

通    联 | 鲁以刚 张现成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监制 | 江妹芳    

邮   箱 | 15006358123@163.com

网   址 | www.xinshandong.cn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