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国企 > 重点国企>正文

网络小哥开启“逆行”模式 聊城移动全力保障“线上课堂”

时间:2022-11-07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疫情管控期间,家里孩子都需要在家上网课,前期因家里装修没有及时安装宽带,使用手机流量上课,网络太卡了,请贵公司及时协助安装宽带。”10月30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古城区一住户通过业主群向移动优化专员寻求帮助。

网络优化专员接到求助后,及时联系用户并立刻奔赴现场勘察传输路由、宽带线路,努力克服疫情期间人手不足、物资紧缺等困难,利用前期地下车库室分进行信号上翻整改为客户解决信号问题。同时,紧急联系宽带安装师傅进行宽带安装,严格履行“当日装、当日修”的原则,为孩子上网课提供了不掉线、不延迟、不卡顿的优质网络服务,获得了用户好评。

为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前段时间,东昌府区根据“停课不停学”的工作部署,推出了“线上课堂”。由于线上教学活动的开展,东昌府区移动宽带装机量急增,移动网络小哥们也开启了“逆行”模式,他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装维操作规范,提着工具箱和梯子,穿梭在城区大街小巷中,一户又一户,放线、熔纤、爬杆……给有需求的用户提供远程修复指导或上门服务,切实打造了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主    编 | 阿   勇
编    辑 | 袁岱松 盛雪峰 
              齐庆伟 尹延哲

运    营 | 陈文举
通    联 | 鲁以刚 张现成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监制 | 江妹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