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国企 > 重点国企>正文

聊城市2022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冠县移动圆满完成分会场通信保障任务

时间:2022-11-08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1月8日上午,聊城市2022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冠县作为分会场,现场视频要以直播的方式与主会场沟通,并在现场同步上传分会场画面,同时要保证现场近400名人员的手机正常通信。现场通信保障工作显得尤重要。


冠县移动分公司作为通信保障单位,第一时间成立由总经理刘涛任总指挥的应急通信保障小组,快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以及市公司的会议方案精神,圆满完成了活动现场通信保障任务,得到了县领导及主办方的高度认可,用实际行动履行中国移动央企社会责任和担当。


为确保通信保障万无一失,冠县移动分公司抽调12名骨干力量,在2天内完成不同路由的光缆布放,接入千兆应急互联网专线,提前一周完成会场周边基站和传输线路进行巡检,检查设备运行情况,排除影响网络安全运行的隐患问题,确保网络安全畅通和视频会议清晰流畅播放, 圆满地完成了本次通信保障任务,

冠县移动分公司作为“数智冠县”建设的先行者,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最优质的网络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今后,该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央企职责,以实干实绩回馈人民的信任。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主    编 | 阿   勇

编    辑 | 袁岱松 盛雪峰

              齐庆伟 尹延哲

运    营 | 陈文举

通    联 | 鲁以刚 张现成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监制 | 江妹芳    

邮   箱 | 15006358123@163.com

网   址 | www.xinshandong.cn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