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国企 > 重点国企>正文

聊城移动阳谷分公司:集中对弱覆盖区域开展专项整治

时间:2022-11-15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深秋未远,初冬已至。聊城移动阳谷分公司有这样一支队伍,奔波在大街小巷,以客户满意为目标,集中对弱覆盖区域开展专项整治,严把新站入网质量第一关,徐徐拉开新一期基站建设序幕。

针对阳谷全县弱覆盖及投诉黑点,网络维护工程师们梳理需建设整改明细,按照优先级排序做好进度规划,针对不同场景,实地定位,分析原因,建立专项小组开展道路拉网测试与室内测试,微站、设备拆闲补忙等多种手段综合使用,完成嘉和城小区等站点的弱覆盖优化处理。同时聚焦农村覆盖盲点以及新建居民区、写字楼等弱覆盖区域,梳理出高优先级需求站点,逐步通过地下车库室分整改、新建室分、新建抱杆、新建塔等方式集中整治,解决了弱覆盖问题。

下一步,聊城移动阳谷分公司将切实履行企业担当,脚踏实地做好网络基础设施日常维护,解决使用中存在的问题,为广大用户提供高质量、高可靠的网络服务。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主    编 | 阿   勇
编    辑 | 袁岱松 盛雪峰 
              齐庆伟 尹延哲

运    营 | 陈文举
通    联 | 鲁以刚 张现成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监制 | 江妹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