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国企 > 重点国企>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开展消费者权益日诚信教育活动

时间:2023-03-17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3月15日上午,由聊城市茌平区人民政府主办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诚信教育活动在茌平区和谐人民广场举行,山东移动聊城茌平分公司作为主要参与单位,在活动中设立了专席。


活动中,茌平移动员工开展了宣讲教育活动,内容包括移动业务讲解、掌厅操作讲解、资费套餐查询分析、手机问题答疑、反诈知识宣传等,参与的群众直观地了解了移动套餐怎样计费,尝试了最简单的缴费和业务办理方式,知道了如何预防和处理电信诈骗,获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消费者的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今后,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将持续发挥央企担当,常态化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为服务好社会民生贡献力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主    编 | 阿   勇

编    辑 | 盛雪峰 尹延哲

运    营 | 陈文举 高   辉

通    联 | 张江成 鲁以刚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监制 | 江妹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