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经纬 > 警界传真>正文

河南朱先生丢了一部手机 深圳警方6小时找回

时间:2022-05-22 13:35:22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新山东网郑州5月22日讯  5月22日,河南郑州的朱先生把一面写有“警察显神威,心中为人民”的锦旗连同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一同寄给了深圳市公安局。

原来,几天前朱先生在深圳出差期间,不慎丢失了一部含有重要资料的手机。因为特殊原因,他的手机里有一些重要联系方式及文史资料,还有一些革命老前辈珍贵的家庭生活照片等,如果手机被别有用心的人拿到,后果不堪设想。深圳市公安局接警后高度重视,处警民警同志更是不辞辛苦,连夜摸排查询帮他找回了手机,帮朱先生挽回了重大损失。朱先生向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  详细介绍了手机失而复得的过程。

5月19日,他与朋友来深圳出差。16:00左右在一个甜品店喝下午茶。19:00左右,他们一行五人坐车去福田某饭店吃饭。在停车场与朋友交谈期间,由于粗心大意,朱先生的手机不慎丢失,多次拨打,多人寻找,未果。饭后,朱先生与朋友在福田某酒店办理完住宿手续,大约在20:50左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很快,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福田派出所的两位警察同志赶到现场,进行了基本情况询问后,朱先生便与朋友一起去了福田派出所做了笔录。朱先生说,在派出所期间,他看到至少有五六位民警在忙这件事,查看监控,出现场等,让他非常感动。


5月20日凌晨3点,朱先生接到酒店总台打来的电话,说手机找到了,让他去福田派出所领取。就这样,从报警至手机找回,仅仅用了6个多小时,朱先生的手机便失而复得。上图是朱先生拿到手机后与罗少彬警官合影留念。

朱先生对深圳警方为民服务的热情及办案的“深圳速度”非常敬佩,回郑州后便写了感谢信,制作了锦旗,便有了开头那一幕。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统筹 | 阿    勇

运营部 | 陈文举

通联部 | 张现成 鲁以刚

编辑部 | 盛雪峰 齐庆伟 袁岱松

智   库 | 范景华  孙振春  孙龙翔

             李吉林  耿振军  韩秀婷

邮   箱 | 15006358123@163.com

网   址 | www.xinshandong.cn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