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经纬 > 社会与法>正文

设立巡回法庭 山东梁山县切实为农民工“撑腰”

时间:2022-02-21 11:31:20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新山东网梁山2月21讯(文图/杨玉建)山东省梁山县总工会把农民工、职工维权当作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与人民法院密切对接,在工人文化宫设立巡回法庭,把职工、农民工在生产生活当中遇到的难题,切实保护自身合法权益,通过法律渠道来解决,通过一些具体的事例当好维权“娘家人”,深受社会各界的好评。


同时,梁山县总工会在具体工作中,坚持做到普法进车间活动,一些农民工职工车间是主力军,让他们学法、知法、懂法,利用宣传《民典法》的有利时机,在华宇挂车、水泊食品,众诚食用菌等知名企业从事普法宣传活动,让农民工、职工人人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图为县工会法律维权服务中心接待农民工欠薪一角。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统筹 | 阿    勇
运营部 | 陈文举
粤港澳 | 张现成 鲁以刚
编辑部 | 盛雪峰 袁岱松
智   库 | 范景华  孙振春  孙龙翔
             李吉林  耿振军  韩秀婷
邮   箱 | 15006358123@163.com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