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经纬 > 社会与法>正文

聊城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

时间:2022-03-04 17:23:30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进一步推动便民利企政策落实落地,3月3日,聊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一网通办”宣传推介会,特邀星光、民生、当代、中国银行、邮政银行、华夏银行等多家房产及金融企业齐聚一堂,就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相关便民利企政策及工作优势等情况进行介绍。会议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王海平主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魏安涛、副主任尚桂忠,市税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推介会首先介绍了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业务开展情况及相关政策。系统开发技术支持单位现场演示了“一网通办”操作流程。税务部门介绍了税务与不动产登记系统联办及推进“一网通办”工作情况。随后,房产企业与金融机构代表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一直以来聚焦企业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站在企业和群众的角度优化服务流程,让企业和群众用最少的时间、最便捷的方式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会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房产、金融企业热烈互动、解疑释惑,进一步凝聚共识,实现企业发展、金融服务、便民利企的多赢局面,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聊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魏安涛表示,一网通办”便民利企服务平台的推广实施,让不动产登记工作打破时空限制,实现最大限度的便民利企,此次推介会的召开,通过深入浅出的政策解读和流程演示,让企业和群众对便民利企政策看得懂、信得过、用得上。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不断提升网上登记便利度,进一步延伸线下服务范围,多点布局,多措并举,让企业和群众享受到更便利、更满意的政务服务,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即可办证。(文图/马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统筹 | 阿    勇
运营部 | 陈文举
通联部 | 张现成 鲁以刚
编辑部 | 盛雪峰 袁岱松
智   库 | 范景华  孙振春  孙龙翔
             李吉林  耿振军  韩秀婷
邮   箱 | 15006358123@163.com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