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经纬 > 社会与法>正文

聊城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

时间:2023-04-25 15:56:40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积极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切实做好2023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深入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4月25日聊城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刘新国等一行人在东昌府区梁水镇举办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的主题,从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和全民守法四个角度,通过发放宣传册,开展法治宣传,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

此次宣传发放各类知识产权材料百余份,解答了相关法律问题,营造了浓厚的知识产权宣传氛围,大大提升了群众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主    编 | 阿   勇
编    辑 | 袁岱松 盛雪峰 
              齐庆伟 尹延哲

运    营 | 陈文举 高   辉
通    联 | 鲁以刚 张江成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监制 | 江妹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