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经纬 > 社会与法>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组织开展5.17世界电信日主题普法活动

时间:2023-05-19 09:15:12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5月17日,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全面提升全民法制意识,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组织开展5.17世界电信日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在旗舰店营业厅,普法宣传工作人员向进厅客户发放宣传手册,以现场解疑答惑等形式让客户充分了解懂法、守法、尊法的重要性,采取以案释法的方式,结合案例宣讲预防电信诈骗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就相关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行详细说明,教育群众深刻认识违法犯罪的严重后果,引导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遵纪守法,积极检举揭发身边的违法犯罪行为,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同时,普法宣传工作人员深入网格,向公司员工发放《民法典》等宣传册,进一步提升公司员工对民法典的知晓率和依法维权能力,让民法典真正成为家喻户晓的“社会百科全书”,营造人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并就电信服务、个人信息保护等易发高发风险领域常态化风险防控,开展“强化风险防控、提升合规运营”专题普法活动,为企业合规经营保驾护航。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将以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对相关法条和指导性规定的学习,不断提升风险防控与应对能力,为持续聚焦依法合规从业、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提升经营管理质效注入新动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主    编 | 阿   勇
编    辑 | 袁岱松 盛雪峰
             齐庆伟 尹延哲

运    营 | 陈文举 高   辉
特    约 | 郭凯顺 张江城
             鲁以刚 念丽霞 ·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监制 | 江妹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