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态资源 > 新闻资讯>正文

聊城:情满黄河向未来 种植一片“幸福林”

时间:2022-04-01 19:55:23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3月31日,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市中级人民法院、度假区管委会、于集镇人民政府等以“情满黄河向未来”为主题,在度假区于集镇太平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种植一片“幸福林”,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录,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朝庆等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放苗、填土,种下一棵棵树苗,每道工序都做得井然有序、一丝不苟,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以实际行动为生态文明增绿添彩。经过大家辛勤努力,一颗颗小树苗在这里成功“安家”,焕发出勃勃生机。


生态兴则文明兴。黄河流域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良好的生态环境做基底。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积极打造“1+4+N”创新体系,以“情满黄河向未来”为抓手,以规划引领未来、科学绿化美化未来、要素保障发展未来、生态修复造福未来4大业务板块为基础,建立更加牢固的生态保护屏障,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统筹 | 阿    勇
运营部 | 陈文举
通联部 | 张现成 鲁以刚
编辑部 | 盛雪峰 齐庆伟 袁岱松
智   库 | 范景华  孙振春  孙龙翔
             李吉林  耿振军  韩秀婷
邮   箱 | 15006358123@163.com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ID=50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2)
    栏目ID=50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