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东昌府区“山东老兵”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
发布日期:2022-03-04 17:43:16

新山东网聊城3月4日讯(文图/刘鹏利 王国昌) 3月4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山东老兵”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在东昌府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

东昌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辉致词,鼓励退役军人志愿者踊跃参加各种有意义的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净化社会风气,树立良好道德风尚。

“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吕继军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用情用力做好做实志愿服务工作,让退役军人们切身受益,不断提高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启动仪式后,志愿者服务队到梁水镇敬老院进行志愿服务,为老人们送上了一台喜闻乐见的文娱节目。

接下来,志愿者为老们检查身体,内科、外科的医生仔细诊断,详细、耐心嘱咐。同时,智公保健公司的技师们为全体老人进行足疗保健,老人们个个挂着满足、幸福的微笑。最后,志愿者服务入户为部分退役军人进行查体和足疗,真正把服务送到退役军人家中。

东昌府区“山东老兵”志愿服务队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践行初心使命,守护人民健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统筹 | 阿    勇
运营部 | 陈文举
通联部 | 张现成 鲁以刚
编辑部 | 盛雪峰 袁岱松
智   库 | 范景华  孙振春  孙龙翔
             李吉林  耿振军  韩秀婷
邮   箱 | 15006358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