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战线 > 教育新闻>正文

临清烟店中学列为普通话推广示范学校

时间:2019-11-09 09:28:00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1月7日,聊城市普通话推广应用示范学校授牌仪式在临清市烟店镇中学操场举行。聊城市普通话协会相关负责人、烟店镇中学师生、学生家长代表共计2000余人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伊始,聊城市普通话协会会长致辞。他首先对烟店镇中学多年来为推广普通话事业做出的贡献致以衷心感谢、对在山东省演讲艺术节系列赛事活动中各位选手的优异表现表示肯定。他说:长久以来,聊城市普通话协会将推广普及普通话作为协会事务的重中之重,而广大青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从小做起,从此刻做起讲好、用好普通话是每一位老师、学生、家长应该做好的分内之事。获得了参会代表的一致认可。

临清市烟店镇校长孙隆感谢普通话协会领导对学校的支持与信任,他在致辞中指出:烟店镇中学作为聊城市普通话应用推广师范学校,可以说能不能讲好普通话,也将反映出我们学校的文化素质。我们不但要说普通话,更要说好普通话,为普通话的推广落实做好自己的榜样作用。随后,授牌仪式正式开始,聊城市普通话协会主席团顾问为临清市烟店镇中学授予“聊城市普通话推广应用示范学校”荣誉称号,校长孙隆接牌。


授牌仪式后,举行了山东省演讲艺术节烟店中学赛区颁奖仪式。从8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各位优秀选手依次上台领奖。聊城市播音与主持艺考中心的优秀学员代表、学校获奖选手代表进行了精彩的展示,不论是情真意切的《妈妈,我等了你20年》、《秋天里的中国》,还是展现时代发展变化的《中国的声音》、《我的中国梦》,亦或是余韵悠长的《将进酒》都无不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