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战线 > 教育新闻>正文

莘县教育系统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 全面维护校园安全

时间:2021-12-27 11:40:29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2月27日,莘县大王寨镇明德小学各班级统一召开主题班会,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强化交通安全教育,拒绝校园欺凌,全面维护校园安全。这是莘县教育系统加强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工作的一个缩影。

近期国内多地疫情反弹,加上元旦春节临近,为保障教育系统师生健康,筑牢校园疫情防线,莘县教育系统全面持续加固疫情防控链条,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对“校园霸凌”坚持“零容忍”,确保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有序收官,平稳开局。

据悉,莘县各公民办学校、幼儿园以抓安全就是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全面开展了师生交通、校车管理、校园安保、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控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落实风险管控措施,全面维护校园安全,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特约记者 孙铁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总编辑 | 袁朝军
副总编 | 阿    勇 陈文举
编辑部 | 盛雪峰 袁岱松
外联部 | 张现成 鲁以刚 
邮   箱 | 
15006358123@163.com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