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战线 > 教育新闻>正文

学习“五四”爱国精神 做新时代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学生

时间:2022-05-05 10:27:33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5月4日,值青年节之际,聊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韩秀婷、张婷、韩停等党员教师开展了“继承‘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通过党员教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师生共同宣誓、学生诗词朗诵等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五四”爱国精神,为该院知行社成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活动结束后,知行社成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爱国精神并以此指导今后的学习生活,努力做新时代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学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统筹 | 阿    勇
运营部 | 陈文举
通联部 | 张现成 鲁以刚
编辑部 | 盛雪峰 齐庆伟 袁岱松
智   库 | 范景华  孙振春  孙龙翔
             李吉林  耿振军  韩秀婷
邮   箱 | 15006358123@163.com
网   址 | www.xinshandong.cn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