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战线 > 教育新闻>正文

把“家长会”开成“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3-03-10 17:20:32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更好的促进家校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家校合作的育人力量,让家长及时了解掌握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3月7日,聊城市东昌府区道口铺街道中心学校高马小学召开家长会,与家长们专题研讨学生成绩提升的方式与方法。

家庭的温暖给予孩子成长的动力,学校的学习赋予孩子成长的能量,家校共育才能给孩子一片更广阔的天空。相信,在教师和家长的通力合作下,定会搭建起孩子们通向美好未来的桥梁。(赵庆成 郭琳 翟长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主    编 | 阿   勇
编    辑 | 袁岱松 盛雪峰 
              齐庆伟 尹延哲

运    营 | 陈文举 高   辉
通    联 | 鲁以刚 张江成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监制 | 江妹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