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战线 > 特殊教育>正文

临清市丕介中学开展青年教师课堂展示活动

时间:2022-05-12 08:01:42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新山东网临清5月12日讯(记者 刘荣菊)青年教师是教育梦想的逐梦者,也是圆梦者,是学校发展的后备力量。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夯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临清市丕介中学于5月11日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师课堂展示活动。


本次课堂展示活动以学科组为单位进行了听课、评课研讨,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生物、历史、政治七个学科共26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在课堂展示活动中,26位青年教师的课堂各有千秋、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热情饱满的教学态度和个性鲜明的教学风格。他们教态端庄、思路清晰,构建了富有创意的教学设计和新颖生动的教学情境。


此次青年教师课堂展示活动不仅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展示自我风采、共同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进一步培养青年优秀教师、强化教师队伍的梯队建设、提升良好的教育教研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统筹 | 阿    勇

运营部 | 陈文举

通联部 | 张现成 鲁以刚

编辑部 | 盛雪峰 齐庆伟 袁岱松

智   库 | 范景华  孙振春  孙龙翔

             李吉林  耿振军  韩秀婷

邮   箱 | 15006358123@163.com

网   址 | www.xinshandong.cn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