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战线 > 学前教育>正文

聊城市教育系统宣讲服务队走进朱老庄中学

时间:2022-01-07 09:42:37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热爱祖国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强大精神动力,爱国主义是动员和鼓舞中国人民团结奋斗的一面旗帜,是推动我国社会历史发展的巨大力量。

为了让新时代的青少年在潜移默化中增进爱国情感,近日,聊城市教育系统宣讲服务队走进旅游度假区朱老庄镇中学,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宣讲。本次宣讲活动由聊城市教育系统宣讲服务队第七分队队长、聊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太国主讲,朱老庄镇中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肖太国紧紧围绕爱国主义精神,针对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涌现出的一系列英雄人物事迹开展宣讲。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革命先辈事迹,深刻理解井冈精神的科学内涵。整场宣讲内容丰富、形式活泼,通过互动的方式,同学们对爱国主义精神有了更理性的认识。

宣讲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报效祖国。(聊城职业技术学院 尹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统筹 | 阿    勇
运营部 | 陈文举
粤港澳 | 张现成 鲁以刚
编辑部 | 盛雪峰 袁岱松 石海清
智   库 | 范景华  孙振春  孙龙翔
             李吉林  耿振军  韩秀婷
邮   箱 | 
15006358123@163.com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