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战线 > 学前教育>正文

冠县店子镇东大小学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时间:2022-04-01 20:08:55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到来之时,鉴于当前的疫情形势,冠县店子镇东大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缅怀先烈,寄托哀思,重在于心而不拘于形式。今年学校清明祭扫活动坚持防疫优先,积极倡导并组织网上祭扫活动,以敬献鲜花、撰写留言、观看视频、手抄报、征文、绘画等多种形式追忆先烈,缅怀为民族、为国家献出生命的英雄烈士,表达对英烈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

此活动,增强了师生的爱国情怀,激发了强烈的爱国热情。同学们纷纷留言,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上好网课,学好本领,长大后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广鹏 高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统筹 | 阿    勇
运营部 | 陈文举
通联部 | 张现成 鲁以刚
编辑部 | 盛雪峰 齐庆伟 袁岱松
智   库 | 范景华  孙振春  孙龙翔
             李吉林  耿振军  韩秀婷
邮   箱 | 15006358123@163.com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