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战线 > 学前教育>正文

莘县大王寨镇明德小学:引领青年教师贡献青春力量

时间:2022-05-10 11:12:42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上午10时,山东省莘县大王寨镇明德小学组织全体师生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该校校长孙铁民表示,学校作为培育新时代青少年的摇篮,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继续引领青年教师们在奋斗中绽放光芒,贡献青春力量。(文图/豆晓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统筹 | 阿    勇

运营部 | 陈文举

通联部 | 张现成 鲁以刚

编辑部 | 盛雪峰 齐庆伟 袁岱松

智   库 | 范景华  孙振春  孙龙翔

             李吉林  耿振军  韩秀婷

邮   箱 | 15006358123@163.com

网   址 | www.xinshandong.cn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