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战线 > 学前教育>正文

山东冠县贾镇中心小学开展消防安全月活动

时间:2022-11-09 18:21:46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火灾风险防控,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1月9日上午,山东冠县贾镇中心小学举行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向全校师生发起倡议要牢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时刻把安全作为学习和生活的第一准则,紧绷安全之弦。要从小事做起,学习和掌握一些必要的安全知识,掌握在紧急状态下的急救、自救方法,时刻保持警惕,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做到人走断电,养成良好习惯。

“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是该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任务。期间,学校将陆续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现场体验活动。同时,学校还将以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为重点,即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学校防火安全,创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主    编 | 阿   勇
编    辑 | 袁岱松 盛雪峰 
              齐庆伟 尹延哲

运    营 | 陈文举
通    联 | 鲁以刚 张现成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监制 | 江妹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