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战线 > 校园内外>正文

冠县辛集镇杨洼小学举行春季运动会

时间:2023-05-10 16:12:26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身体素质 ,培养学生顽强拼搏、团队协作的精神,提高学生运动技能,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5月9日,辛集镇杨洼小学举行了春季学生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设立了长短跑个人赛、团体赛、呼啦圈、定点投篮等项目。比赛在体育组老师与裁判员的周密配合下紧张有序进行,运动员在呐喊声中激烈进行,赛场处处彰显出活力,洋溢着热情与欢乐。

此次运动会的开展既让学生们体会到运动的快乐,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更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真正做到了让学生们在运动中放飞心情,快乐成长。(杨德虎 常立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主    编 | 阿   勇
编    辑 | 袁岱松 盛雪峰 
              齐庆伟 尹延哲

运    营 | 陈文举 高   辉
特    约 | 郭凯顺 张江城
              鲁以刚 念丽霞 ·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监制 | 江妹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