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战线 > 校园内外>正文

冠县辛集齐庄小学积极探寻家校共育新途径

时间:2023-05-19 11:04:49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展示良好的校风校貌,促进家校有效沟通,更好落实学生的各项工作,与家长形成教育合力,达到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近日,冠县辛集齐庄小学关工委召开家校合育交流会,积极探寻家校共育新途径。


该校各班班主任结合班级总体情况、常规管理、安全教育及学生课堂表现、作业情况等,与家长进行有效沟通,根据学生的不同情况,分别提出实用且有效的改进措施,以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王爱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主    编 | 阿   勇
编    辑 | 袁岱松 盛雪峰
             齐庆伟 尹延哲

运    营 | 陈文举 高   辉
特    约 | 郭凯顺 张江城
             鲁以刚 念丽霞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监制 | 江妹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