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业经济 > 好品山东>正文

祛甲醛、净化空气,就用多奥森水性墙衣(漆)

时间:2020-11-10 15:22:24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也许您还不知道,你的家居有可能正长期受到含有甲醛、苯、TVOC等物质的有害气体的侵害。

甲醛通常为无色水溶液或气体,有刺激性气味,室内装修常用的板材、油漆、地毯、壁纸等多含有并释放甲醛,燃料和烟叶的不完全燃烧也释放甲醛。苯是一种碳氢有机化合物,在常温下是甜味、可燃、有致癌毒性的无色透明液体,是制取塑料、橡胶、纤维、染料、去污剂、杀虫剂等的原料。

2017年10月27日,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公布的致癌物清单中,将甲醛和苯放在一类致癌物列表中。

TVOC即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是三种影响室内空气品质污染中影响较为严重的一种,在常温下可以蒸发的形式存在于空气中,它的毒性、刺激性、致癌性和特殊的气味性,会影响皮肤和黏膜,对人体产生急性损害。在室内则主要来自燃煤和天然气等燃烧产物、吸烟、采暖和烹调等的烟雾,建筑和装饰材料中的胶合剂、涂料、油漆、板材、壁纸等,家具,家用电器,家具、清洁剂和人体本身的排放等。

有人会说,这有什么大不了的,门窗常开不就行了?您这就错了,仅甲醛的潜伏期就长达3至15年,正好伴随一个孩子从出生到成为一个少年。

面对这些侵害而束手无策吗?不!多奥森远红外负氧离子水性墙衣可以帮您解决这一问题。


多奥森远红外负氧离子水性墙衣系列产品,是山东奥克森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水性内墙漆。采用独有的先进技术和配方工艺,经纯天然石粉鏊合而成。环保度高、使用寿命长,可长期释放负氧离子和远红外线,祛醛、除苯、吸霾、杀菌、保健、除异味。

专家表示,负氧离子确实能将甲醛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清华大学、中科院、国家疾控中心、山东医科院等权威机构也验证,负氧离子尤其是小粒径、高活性的生态级负氧离子对装修中的污染物去除率73%,长期使用可达99%。

负氧离子,利用气体的弥漫性特点,主动捕捉有害物质,全方位、高效能地将甲醛、笨等有害物质,有效分解为无毒无味的二氧化碳和水,从根本上消除装修污染物;通过最外层电子的电荷作用,吸附、沉降空气中的霾、PM2.5等,中和带正离子的焦烟、“二手烟”、油烟等颗粒物,去除异味,全面净化空气。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